飖k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8 那肯定有好事~~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26 多好吃啊。。。 太原街那儿有家卖臭豆腐滴 超好吃。。。 都快3年没吃了。。。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16 太原街我也有快2年没去了吧。 今年7月份回国就回去9天,上海就呆了3天,又去哈尔滨呆了一天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2 我感觉大城市能吃到国内滴东西。。。 我想吃炸臭豆腐拉。。。 哈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49 谁还能逼着你减肥阿? 想吃就吃,吃完再减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9 09:00 你咋这忙捏。。。 呵呵 。。 到处溜达。。。 啥时候还回去啊。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17 姐的意思是减肥永远可以在明天进行,可是明天何其多啊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20 02:28 12月份回去阿。 嘿嘿……回去休息休息。回沈阳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0 09:08 俺都没钱回去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来日本快3年都回去两次去韩国一次了。。。 不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