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4
我也郁闷呢。

不过去了大阪的USJ玩的倒是不错,平日人不算太多,想玩得都玩了。

呵呵。。 你就奔着红叶去滴。。。 还没看到。。。
静冈这头儿是开始红了。。 下礼拜差不多能看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9
呵呵。。 你就奔着红叶去滴。。。 还没看到。。。
静冈这头儿是开始红了。。 下礼拜差不多能看到。。 {s ...

我也不是完全奔着红叶去的。
如果是直接就去京都了。

合计去大阪吃点小吃,去趟USJ,然后再去趟京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2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16
我也不是完全奔着红叶去的。
如果是直接就去京都了。

唉。。 看来你还是主要是为了吃才去滴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 大阪小吃我也还没吃过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20
唉。。 看来你还是主要是为了吃才去滴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 大阪小吃我也还没吃过捏。。。  ...

也不全是啦。

吃过觉得和东京也差不了太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2:40
也不全是啦。

吃过觉得和东京也差不了太多。。。

我感觉大城市能吃到国内滴东西。。。 我想吃炸臭豆腐拉。。。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同事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2
我感觉大城市能吃到国内滴东西。。。 我想吃炸臭豆腐拉。。。 哈哈哈

哈哈,我长这么大,就尝试了一次。

还是朋友的大力推荐下。一般般吧。没觉得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3
男同事.............

嘿嘿,错啦。

是女同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7
嘿嘿,错啦。

是女同事啦

那肯定有好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3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7
哈哈,我长这么大,就尝试了一次。

还是朋友的大力推荐下。一般般吧。没觉得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啊 ...

多好吃啊。。。 太原街那儿有家卖臭豆腐滴 超好吃。。。 都快3年没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