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6334566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13 恩 很好吃的样子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47 呵呵,挺肥……8,9成生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6 你确定你吃进去了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47 郁闷阿。。。去了,没红呢。又去早了。 昨天晚上9点多才爬回来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50 哈哈,全都吃进去了。 换了头像一半会还没人认出来呢
lyongheekim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21 牛排啊 几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