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276334566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13
恩 很好吃的样子啊

好吃,咋能不好吃呢。

味道相当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47
呵呵,挺肥……8,9成生



你确定你吃进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6
你确定你吃进去了?

哈哈,全都吃进去了。

换了头像一半会还没人认出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2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排啊 几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わお!!贅沢なランチ、3000円ぐらいするでしょう。
いやいや違う、もっとするちゃ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47
郁闷阿。。。去了,没红呢。又去早了。

昨天晚上9点多才爬回来。

我就和你说吧。。。 去早了。。 呵呵。。。 俺下个礼拜去御殿場看红叶去。。。
不知道红没红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4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肉是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50
哈哈,全都吃进去了。

换了头像一半会还没人认出来呢




昏倒..你是不是心思了半天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6
你确定你吃进去了?

味道真的相当不错的。

上等的好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yongheekim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21
牛排啊 几成

ローストビーフなので、ステーキとは違うね。

中は、ほとんど生かな?
でも美味しい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