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3 呵呵,这个的确是挺让人纠结的问题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3 うん、前菜だって! 私もビックリ
mang林 发表于 2011-11-12 16:46 一般来说是左叉右刀。 不过有左撇子。 所以左刀右叉也行。 其实没有特定的规矩的。人们老想着如果拿错了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3 08:24 哈哈哈。。 男滴女滴呀。。。 是帅锅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ejun 发表于 2011-11-13 10:23 败家呀,金钱豹不过才两百多RMB
゛んせい 发表于 2011-11-13 11:37 是够奢侈,吃不饱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3 12:36 胆子小,不敢吃生牛肉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