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a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44 别的什么都可以支持, 别支持我吃,求你了...
使用道具 举报
jda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48 唉,听你说支持,俺又吞了一大口榴莲...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9 23:59 一顿是指上面的全部。。。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0 11:44 築地のすし~~ 美味しいだろうなぁ 今日のお昼は何にしようかな?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5 所以要早点ma~ 这么迟怎么让人不饿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38 恩 我也是这个意思 跟我平时喜欢的食物不一样所以没胃口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5 呵呵。 每个人一个口味,哪可能所有人都同样喜好呢!
瑶薾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6 饿饿饿,你这几天吃这么好啊!好多啊~都是好吃的~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2 ちなみに、今日はまた韓国料理食べちゃった。 カルビ定食+半冷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