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44
别的什么都可以支持,
别支持我吃,求你了...

哈哈,吃这是正事阿,必须得支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11-9 22:48
唉,听你说支持,俺又吞了一大口榴莲...

我也胖了不少,所以支持所有爱吃之人!

和我一起发福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9 23:59
一顿是指上面的全部。。。。

如果我有那本是,我估计就出名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0 11:44
築地のすし~~
美味しいだろうなぁ
今日のお昼は何にしようかな?

ちなみに、今日はまた韓国料理食べちゃった。

カルビ定食+半冷麺

また食べすぎちゃった。。。苦し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5
所以要早点ma~
这么迟怎么让人不饿

接受批评。

下次你们吃午饭前发。这样看完了就可以直接吃午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38
恩 我也是这个意思
跟我平时喜欢的食物不一样所以没胃口

呵呵。

每个人一个口味,哪可能所有人都同样喜好呢!

就把公司附近吃的午餐上来了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5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5
呵呵。

每个人一个口味,哪可能所有人都同样喜好呢!

原来是这样啊。要找家好的店很不容易的。我们公司附近好店也就两三家。不过都吃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6
饿饿饿,你这几天吃这么好啊!好多啊~都是好吃的~

哈哈,还好吧。

上周出差几天,还有国内飞机场买的点心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6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22
ちなみに、今日はまた韓国料理食べちゃった。

カルビ定食+半冷麺

わたしも今日食べすぎましたょ
最近太り気味なので、やばいです…
今日からカーウィダンス再開予定です^^
へ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