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elingfly16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6
都是我爱吃的啊。。。。

那就是爱好相同了!

先握个手,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9
你这都是在哪里吃的啊?

公司附近,还有之前不是去大连出差了嘛!

在大连的也有一点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axia10001 发表于 2011-11-8 20:52
在料理店打工也不至于吃这么多花样啊 LZ霸气

俺尽量换样,换店吃啦。

不然会腻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1-8 21:09
咱俩相像的地方太对了,喜欢寿司的那几个种类,烤肉拌饭,还有奶酪蛋糕...看来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呀{s:1:bi ...

天啊,真是服了你了。
爱吃这些的人太多了。
因为,这些都是大众口味。哪有一个是特殊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夜在赤羽 发表于 2011-11-8 21:22
我很尊重楼主  但是个人说句实话   真不喜欢拿食物来照来照去的   楼主别误会  我也就是来转转经验 ...

没关系的!个人喜好问题啦。

还不行人自由言论阿!

我也就闲来无事上来闹腾闹腾而已。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8 21:34
又饿了~

哈哈!你总说这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8 23:06
太奢侈了。。。。都是好吃的。。。
全是我喜欢的。
...

哈哈!
这些都属于大众口味,喜欢这些人应该不算少!

平时闲来没事,就喜欢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3
公司附近,还有之前不是去大连出差了嘛!

在大连的也有一点。。。嘿嘿 ...

我也要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8 23:33
好吃的来了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恩恩,来了来了。

久等了,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奶茶 发表于 2011-11-8 23:36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再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