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0 16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8
我公司附近阿!

我公司在哪知道不?

我要是能知道还问么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0 16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6
加油!

以后你若开了糕点屋,我去捧场哈。

     行 , 到时候给你打折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7
最近很少吃了!而且最近吃的哈根达斯都不是我自己买的!

和我一起吃饭的日本小姑娘给我买的。呵呵 ...




内姑娘不错阿 。..大方银呀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又看了一遍,想问下梅枝饼是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1-10 15:35
原来是这样啊。要找家好的店很不容易的。我们公司附近好店也就两三家。不过都吃腻了。 ...

是啊!我公司附近吃的不少,特别是韩国料理特别多。
其他的也不算少,就吃的多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0 16:20
我要是能知道还问么、、、

嘿嘿。

俺就那么说说,晓得你不知道啦。

俺也不卖关子了。在赤坂~离TBS很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1-10 16:36
哦哦  朋友能不能请你帮我一个忙啊!帮我刷一下我的网站,是日本留学的,让你朋友也帮忙刷一下好不好啊! ...

把帖子网站直接给我发过来多好啊。

大晚上的,刚过完光棍节,还得睁大眼睛去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59
行 , 到时候给你打折 ,

不免费阿?

还以为咱着交情,最起码给我免费几次吧!

如果此次都免费,我怕没多久你店就被我给吃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19
内姑娘不错阿 。..大方银呀 。..

相当不错了。今天请我吃了大餐。廷贵的。

呵呵!已经上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