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发图片是一来馋人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UMI1016 发表于 2011-11-8 23:50
这伙食不错啊,LZ增膘中

哈哈,被发现了。

最近几个月胖了。

现在尽量控制呢。俺不想变成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dai 发表于 2011-11-9 00:38
不带这么馋人的...

嘿嘿嘿嘿。。。

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啦。
馋了就出去吃!我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9 06:32
我就想在日本学甜品 ,   我就这点追求了 ,

我曾经的梦想!

不过被现实打败,到现在还未能实现呢。
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砂锅豆腐 发表于 2011-11-9 08:07
好多好吃的

恩!俺基本只上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jxplayer 发表于 2011-11-9 11:38
有是美食!!
诱惑啊

恩纳恩纳!

俺除了吃的也没再上过其他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9 14:08
一顿吃这么多,,,逼我还能吃

一顿指的是哪顿阿?

量都不算少。的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
我也要吃

大连的还是日本的?

大连的我就无能为力了。估计我带回来也该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ing-dancing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8
LZ发图片是一来馋人的嘛

没有没有,俺哪敢阿?

俺就是闲来无事,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。
提供大家更多经济实惠的美食选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7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3
是啊是啊!最近犯懒。
加上出差,工作忙点,就没发了。

你偷懒儿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