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0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我就想在日本学甜品 ,   我就这点追求了 ,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8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1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是美食!!
诱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4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顿吃这么多,,,逼我还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8 19:47
吃的够多的

向来吃的就不少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8
哈哈哈。。。 好久没来发帖儿了吧。。。

是啊是啊!最近犯懒。
加上出差,工作忙点,就没发了。

昨天偷懒全都发上来了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0
呵呵,连芒果酥都出现了!~

哈哈!出差回来的时候,飞机场买的。
有个朋友不知道咋就喜欢吃那个。其实还有个凤梨的,不过忘了照了。

有点就都让我给绑架过来,一个个上大照了呗。
是它们的光荣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vvchocolate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2
おいしそう!

ありがと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3
好久没见了哦。。。
亲个。。嘿嘿

是啊是啊!好久了呢!
亲一下哪够啊,多来几下好了。够热情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4
寿司ざんまいおいしそう~~

たまたま築地を通ってたし、ちょうど昼ぐらいだったから、食べちゃった。

最近总馋寿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