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20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5
嘿嘿。

俺就那么说说,晓得你不知道啦。

还有一个不情之请,{s:1:009}
哪家店叫什么名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7
那估计我的店开不下去了 ,

放心我会口下留情的。

适当的吃。嘿嘿

快点开店吧,我已经开始有点迫不及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0
うん
哈哈。。加油了一周。。又不干了。。
准备下周再开

哈哈!咱俩差不多。

弄了不到一周,DVD不见了。之后又重新买了一个,也不到1周,就停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23
还有一个不情之请,
哪家店叫什么名字啊

哪家店?

你得告诉我你要去的哪家店啊。我才能告诉你店名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3
放心我会口下留情的。

适当的吃。嘿嘿

{s:1:004}还早着呢 , 先存钱开店 , 然后去学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1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了,你要负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2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2
还早着呢 , 先存钱开店 , 然后去学 。

慢慢来!等弄好了一定通知我啊!

期待期待。   加油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2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07
我饿了,你要负责

啊?你饿了,我还得负责阿?

这个责任有点重大。我家有不少吃的,要不你过来吃点?
点心啥的也不少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2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2:06
啊?你饿了,我还得负责阿?

这个责任有点重大。我家有不少吃的,要不你过来吃点?

哈,你传这么多好吃的,看了就会感觉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12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4
哪家店?

你得告诉我你要去的哪家店啊。我才能告诉你店名字

我去大姐公司求请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