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5 嘿嘿。 俺就那么说说,晓得你不知道啦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7 那估计我的店开不下去了 ,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0 うん 哈哈。。加油了一周。。又不干了。。 准备下周再开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23 还有一个不情之请, 哪家店叫什么名字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3 放心我会口下留情的。 适当的吃。嘿嘿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2 还早着呢 , 先存钱开店 , 然后去学 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07 我饿了,你要负责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2:06 啊?你饿了,我还得负责阿? 这个责任有点重大。我家有不少吃的,要不你过来吃点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4 哪家店? 你得告诉我你要去的哪家店啊。我才能告诉你店名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