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7
是啊是啊!好久了呢!
亲一下哪够啊,多来几下好了。够热情吧

ハハ
うん、うん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1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9 15:48
たまたま築地を通ってたし、ちょうど昼ぐらいだったから、食べちゃった。

最近总馋寿司! ...

築地のすし~~
美味しいだろうなぁ
今日のお昼は何にしようかな?
へ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1-9 17:15
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没胃口

没关系,个人喜好不同。

没有规定看到一定要有胃口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9 17:21
总有一天我能实现的 ,

加油!

以后你若开了糕点屋,我去捧场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9 17:27
呵呵。。。 俺刚献血归来。。。。 帮俺顶帖儿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 ...

哈哈!给我发个通知我马上就去了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9 18:06
天天都吃哈根达斯

最近很少吃了!而且最近吃的哈根达斯都不是我自己买的!

和我一起吃饭的日本小姑娘给我买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9 18:52
我想吃那碗拉面。。。不知道在哪

我公司附近阿!

我公司在哪知道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9 19:14
都怪你!发这么好吃的!

呵呵呵。
好MM,被怪我了。
我不也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8
呵呵呵。
好MM,被怪我了。
我不也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

所以要早点ma~
这么迟怎么让人不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4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15
没关系,个人喜好不同。

没有规定看到一定要有胃口的。

恩 我也是这个意思
跟我平时喜欢的食物不一样所以没胃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