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最近觅食的照片喽!好久没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10
呵呵,又看了一遍,想问下梅枝饼是啥

呵呵,就是福冈的一种用梅子作的里面是豆沙馅的お餅。

不过梅子的味道不是特别重,所以没有那么酸,挺好吃的。
我也第一次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0 16:04
わたしも今日食べすぎましたょ
最近太り気味なので、やばいです…
今日からカーウィダンス再開 ...

前から再開してなかったけ?

いつの間にか終わった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好吃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7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46
不免费阿?

还以为咱着交情,最起码给我免费几次吧!

   你生日的时候 , 免费吃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2 12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1
,,,,,好吃哇

哈哈~多谢多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2 07:24
你生日的时候 , 免费吃 ,

那一年就一次,把啥纪念日,节假日都算行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09
发了啊!是不是又不见了啊!http://www.rblx.org是这个的

看了一下网站,从来没上过。

有点不大习惯。。。不知该从何下手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32
那一年就一次,把啥纪念日,节假日都算行吧!

   {s:1:004}  那估计我的店开不下去了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7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51
前から再開してなかったけ?

いつの間にか終わったの?

うん
哈哈。。加油了一周。。又不干了。。
准备下周再开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