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静志俊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8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的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1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了感觉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1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9
-.-!国内按照日本打扮,会被砍的

这话说得真对啊 国内的男人要是穿袜子和短裤就被发到网上 大家口水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前在台场上班的,是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3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回国的小日子滋润不?不再来日本了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0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雅的群一定最近不热闹,要不不可能来这里自曝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泡夜店的男纸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0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回到上海了,也会在有些时候怀念东京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05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海的飘一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