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静志俊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nashenme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1
回国了感觉好么

感觉也就那样,还是想念东京的日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xibaby 发表于 2011-11-8 10:13
眼睛好看。。。
别戴眼镜了

600度,不戴看不到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jxplayer 发表于 2011-11-7 18:32
地震?
吓人啊。。
国内发展挺不错的嘛

暂时先混着,马上回老家发展去了,不在上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0
你也绍兴的啊?

是啊 我还有你的 QQ和微薄呢 .。。你不知道我小春ID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ca100 发表于 2011-11-8 11:22
是啊 我还有你的 QQ和微薄呢 .。。你不知道我小春ID而已

哦,是你啊,那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1:24
哦,是你啊,那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
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2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也不错其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2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0
-。-!不会吧。。我咋没发现

配上第一张的发型。。。真的有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-11-8 12:51
配上第一张的发型。。。真的有- -

可能人瘦的缘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3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1:03
没有吧,我住在台场对面。。芝蒲

哦,哦,哦,记错了,哈哈...

我记得那时候你还发帖子说,台场那边起火,你在家煮饭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