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-11-8 13:20 哦,哦,哦,记错了,哈哈... 我记得那时候你还发帖子说,台场那边起火,你在家煮饭.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7:13 后悔到也还好,如果打算玩确实在日本爽,但是想想年纪也不小了,是该为家里分担压力了,所以回国也是应该 ...
wahaha111 发表于 2011-11-8 15:02 都说国内好混,日本压力大,LZ正相反,在日本几年啊?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3:19 可能人瘦的缘故吧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-11-8 16:29 求身高体重
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-11-8 22:21 LZ你太瘦了! - -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