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静志俊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4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-11-8 13:20
哦,哦,哦,记错了,哈哈...

我记得那时候你还发帖子说,台场那边起火,你在家煮饭.. ...

就是地震那天,住在台场对面,拍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5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7:13
后悔到也还好,如果打算玩确实在日本爽,但是想想年纪也不小了,是该为家里分担压力了,所以回国也是应该 ...

都说国内好混,日本压力大,LZ正相反,在日本几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5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haha111 发表于 2011-11-8 15:02
都说国内好混,日本压力大,LZ正相反,在日本几年啊?

在日本三年,主要是在日本吃住学费不用愁,打工赚的钱全部可以用来玩,还是蛮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6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8 13:19
可能人瘦的缘故吧

求身高体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6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-11-8 16:29
求身高体重

177   110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2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太瘦了! 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2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-11-8 22:21
LZ你太瘦了! - -

一直在增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