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静志俊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5
再返回来吧,照片没有头像潮了

-.-!国内按照日本打扮,会被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2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了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菊花 发表于 2011-11-7 12:57
回去了啊!!

你是??回来快半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3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qq里面和你聊过啊,呵呵,估计你不记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3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年半了,准备回国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3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9
-.-!国内按照日本打扮,会被砍的

强烈要求上sexy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3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7 13:00
1年半了,准备回国了……

你国内是哪的?早点回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3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1-11-7 13:09
强烈要求上sexy照

{s:1:006}{s:1:006}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3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3:15
你国内是哪的?早点回来吧

上海呀,大概还有半个多月就回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3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7 13:16
上海呀,大概还有半个多月就回去了

那回来有机会可以一起玩,我在上海还要待两个多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