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静志俊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selai 发表于 2011-11-7 12:29
我是新人

刚去东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7 12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2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顶下雅哥的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5
来顶下雅哥的帖

哇,终于看到个熟人了,蜗牛,你还活越在小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selai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4
最近半年才开始逛小春的

我是快1年没上了,以前也经常发帖,改天找时间把我东京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回顾一下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2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7
哇,终于看到个熟人了,蜗牛,你还活越在小春啊

恩,在上海还好吧?
下次回去找你玩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的蜗牛 发表于 2011-11-7 12:37
恩,在上海还好吧?
下次回去找你玩去

你又回日本了?我1月份回绍兴帮我爸公司做事了,不在上海打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巧……我小春就上来过1、2次而已……几乎不用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7 12:41
这么巧……我小春就上来过1、2次而已……几乎不用……

你在日本几年了,我几年第二次上小春,上一次上是311地震的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2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2:28
回国都没打扮了,以前在日本的时候还是不错的

再返回来吧,照片没有头像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