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舞佑赫 发表于 2011-11-7 11:17 是吗我是一点也不知道 只知道朋友都说很恐怖
使用道具 举报
经过原点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5 头像是你本人?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。
TokyoTower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5 纯属路过。。。。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7 送你瓶酱油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7 当然是我本人了。
TokyoTower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8 当可乐喝。。
riyuuden 发表于 2011-11-7 17:00 回国后有没有后悔? 当初我也想过要回国的。 不过地震过去了,现在却因为别的原因要离开日本了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