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bseven1021 发表于 2011-11-7 17:35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7 17:33 为什么我现在特想家想国内的朋友,,,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7:38 每年回国个2个月就可以了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7 17:40 大哥,俺是穷学生。。想回去不是那么容易得,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7:42 打工。我以前每个月打工也能赚个15万,来回机票才5万
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11-11-7 11:08 我也快1年没上了。。是啊,在国内了,不回了。。。据说日本好像11月11号左右还有次地震,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