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650|回复: 1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一些回国之后的照片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0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1.jpg 我.jpg 海纳百川.jpg 不知道还有多少让记得偶,回国快半年了。唉,还是和想念东京和东京的朋友们

点评

回国又变成国内的习惯了,吃东西剩很多。  发表于 2011-11-7 18:25
你以前发过照片呀  发表于 2011-11-7 12:01
发表于 2011-11-7 1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印象以前看过你的帖子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1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舞佑赫 发表于 2011-11-7 10:59
有印象以前看过你的帖子】

以前经常发帖的,你看我等级就知道了,被今年地震一震,6月份就回国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好几年没上过小春了!~那就是说你不回日本了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1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舞佑赫 发表于 2011-11-7 11:06
我都好几年没上过小春了!~那就是说你不回日本了呗

我也快1年没上了。。是啊,在国内了,不回了。。。据说日本好像11月11号左右还有次地震,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就一点事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1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舞佑赫 发表于 2011-11-7 11:08
根本就一点事都没有

我是不怕的,311那天地震的时候我还在吃午饭呢边震边吃,我还住20楼的,吃好也没出门,就在家睡觉,但是家里怕死了。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那道是!~我都没赶上地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舞佑赫 发表于 2011-11-7 11:11
奥那道是!~我都没赶上地震

我震的很爽,摇的也很爽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我是一点也不知道 只知道朋友都说很恐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