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9
你跑那么远啊?我以为你们在横滨呢。呵呵。

在微博上只看到大C跟团子的照片儿了,么看到你啊。。太低调 ...

hehe

我怕丑人多作怪

吓倒大家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6
就忙伺候他小人家呗。。一岁了,想走路又走不好,天天得人跟着。。

俺家这个,客观说还真不觉得漂亮,主 ...

没确定。。我太懒主要。。。。

你儿子都一岁了。。很有成就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0
hehe

我怕丑人多作怪

净瞎说。。
对了,我受你影响,也开始换sk2了,用的是神仙水和多元,哈哈。。看看效果肿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7
净瞎说。。
对了,我受你影响,也开始换sk2了,用的是神仙水和多元,哈哈。。看看效果肿么样 ...

多元我用有些油 呵呵  乳液换SISLEY了

面霜我用的SK2  

SK2 家的人跟我说 用神仙水以前

一定要用那个清洁的水 才能把效果发挥的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11-11-11 18:13 编辑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0
没确定。。我太懒主要。。。。

你儿子都一岁了。。很有成就感吧


是一岁了,皮的跟猴儿一样。。

点评

这也太可爱了 哈哈 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0
多元我用有些油 呵呵  乳液换SISLEY了

面霜我用的SK2  

你越用越高端了。。

那个清洁的水只配合着用了小样,没啥感觉,被你一说,又想着去败了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0
是一岁了,皮的跟猴儿一样。。
给你看个最新滴照片,普通小子吃香蕉&文艺小子吃香蕉&傻小子吃香蕉{s:1:to ...

哈哈哈。。太可爱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2
你越用越高端了。。

那个清洁的水只配合着用了小样,没啥感觉,被你一说,又想着去败了。 ...

可能是老了

感觉越来越舍得在基础化妆品上花钱了

我用的还特别快
上次乳液 白色美白那个SK2 的

上次发帖子的时候买的

现在就用完了 也就3个月吧

这次神仙水 我买了瓶300毫升限定的 赫赫

正好我们商店有 让我赶上了

本来这次去台湾的时候 想在飞机上买LAMER

因为我那SK2 的面霜也才买 所以就忍了

我现在 就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点

大C的皮肤可超级好 还白人又美  羡慕死我了

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今天衣服就收到了
话说颜色和款式还有面料都很喜欢
就是那个领子大得呀,稍微不注意咪咪就能露出来咯
嘿嘿,,我找找看给里面配个抹胸啥的
给亲汇报一声
先下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9
亲,今天衣服就收到了
话说颜色和款式还有面料都很喜欢
就是那个领子大得呀,稍微不注意咪咪就能露出来咯

赫赫 我习惯里边穿小背心

不过你形容的 你是不是穿那件衣服大阿?

不好意思了 这次衣服没能让你满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