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5
我也是洗身上的,
你就要丝袜啊,那种短的不要啊,
我是买了配裤子穿用的,冬天冷,穿裤子的机会多,所 ...

我看了 你拍的那样可以

可是如果短的我就不要了

因为我腿太粗

短的穿起来不好看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52
29周了哦,哈哈,是个小子,你都算卦拉,哈哈

不是算卦,我觉得咱俩都长着一张生小子的脸。。哈哈。

29周的话,算是比较舒服的时期了吧。预产期是2月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0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5
不是算卦,我觉得咱俩都长着一张生小子的脸。。哈哈。

29周的话,算是比较舒服的时期了吧。预产期是2月 ...

嘿嘿,没啊,我家小子折磨我,不知道哪个地方压着我神经,
我屁股的那块骨头前几天开始就特别疼,站起来坐下都要standby下,哎

预产期一月底,而且刚好是我生日哦,哈哈

你咋样,还打算要一个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5
不是算卦,我觉得咱俩都长着一张生小子的脸。。哈哈。

29周的话,算是比较舒服的时期了吧。预产期是2月 ...

你现在睡得也太晚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04
嘿嘿,没啊,我家小子折磨我,不知道哪个地方压着我神经,
我屁股的那块骨头前几天开始就特别疼,站起来 ...

一样的一样的,我那时候也是站起来都盐酸屁股疼的,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。。
当妈妈是够辛苦的,一月份的话,那时候蛮冷的,给宝宝的小衣服可以多准备些,省的洗了不好干没得换了。

我啊,我是帝王切开,所以就算想要还准备再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30
你现在睡得也太晚了 呵呵

给娃中途为了一次奶,刚好回一下你的帖子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up 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鞋子能给我秀下到那里吗?菜菜~~~ 我要预定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终于回来了啊,最近干什么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12
那鞋子能给我秀下到那里吗?菜菜~~~ 我要预定呢

那双鞋过膝盖了 鞋是我妹妹的 我穿不进去

我腿粗 如果你穿37 38 的 号码没问题

就是我腿太肥 整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