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8
我今天就穿了你那桃心,今天好冷啊
昨天那包,十分,非常的满意

赫赫

包包说起来我都惭愧

本来想多给你便宜一些的

我昨天挺不好意思的


鞋子你穿合适么?

下次我请你喝咖啡 吃点心 嘿嘿



不知道鞋子你能不能穿

因为那双不高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7
来横滨是什么时候?顺便把我也一起见了吧。。


一定记得叫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30
嘿嘿,羡慕你们呢,
大c说感动死了

呵呵

那个包我感觉实物比照片好看

呵呵 很多好材质的东西 根本就拍照片看不出来

昨天你要是能来就好了

我昨天还说

等你生宝宝以后

我们一起组织团看你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8

一定记得叫你

这还差不多
我已经跟姐妹们脱节很久了。。阿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9
这还差不多
我已经跟姐妹们脱节很久了。。阿门。

我从来没连上过。。。。

除了和F心心相印以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0
我从来没连上过。。。。

除了和F心心相印以外

你俩有不可告人滴。。。。?

看来我要当小三儿了你俩约会的时候我一定去捣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2
你俩有不可告人滴。。。。?

看来我要当小三儿了你俩约会的时候我一定去捣乱 ...

你最近忙什么啊

看你宝宝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4
你最近忙什么啊

看你宝宝好漂亮啊

就忙伺候他小人家呗。。一岁了,想走路又走不好,天天得人跟着。。

俺家这个,客观说还真不觉得漂亮,主要是长得像他爸,杯具了顶多顶多顶多算可爱吧。。

你咋样啊?啥时候能有时间来横滨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6
在微博上看到你们昨天约会了,没想到在横滨啊
离我很近的说。。。不带我。。

我们没有在横滨

我们是去的新宿 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47
我们没有在横滨

我们是去的新宿 赫赫

你跑那么远啊?我以为你们在横滨呢。呵呵。

在微博上只看到大C跟团子的照片儿了,么看到你啊。。太低调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