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04
嗯,我等mm周六更新。那个风衣挺好看的,不过M的我现在穿不了了,胖太多了 ...

好的 周六我多更新些大号的 嘿嘿 到时候更新完叫美女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45   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呀  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1210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0
1245   不知道邮费要多少呀  预定

那件邮费需要80日元 一共880日元

汇款帐号1楼有

汇款以后邮寄 谢谢

用黑猫的MAIL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2
那件邮费需要80日元 一共880日元

汇款帐号1楼有

好的  汇完告诉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1210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7
好的  汇完告诉MM

谢谢
那就麻烦美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00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08
好的 周六我多更新些大号的 嘿嘿 到时候更新完叫美女 谢谢

等待呼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就穿了你那桃心,今天好冷啊
昨天那包,十分,非常的满意

某人说,你看看人家的眼光,说我买的都是难看,
你的都简单大方,
我们什么时候在横滨逛街喝咖啡,
我也爱咖啡,
哈哈
下次去找你的时候,我帮你买肌美精啊,一盒便宜300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8
我今天就穿了你那桃心,今天好冷啊
昨天那包,十分,非常的满意

团子

求见面,求约会,求咖啡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18
我今天就穿了你那桃心,今天好冷啊
昨天那包,十分,非常的满意

嘿嘿,羡慕你们呢,
大c说感动死了

我其实也看中了,就是包我懒得换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汇好钱啦,你查收哈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