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19
那双鞋过膝盖了 鞋是我妹妹的 我穿不进去

我腿粗 如果你穿37 38 的 号码没问题

那我预定了  穿上一只脚 给我照个小图片偷摸的 我手机是苹果可以的 0909107779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1
那我预定了  穿上一只脚 给我照个小图片偷摸的 我手机是苹果可以的 09091077795 ...

我不怕秀 关键是我穿不进去

你可能没明白

因为鞋筒上边是直穿进去的

我塞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3
我不怕秀 关键是我穿不进去

你可能没明白

哦哦 明白了 呵呵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对了 确定是皮子还是PU 没?一摸就知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5
一样的一样的,我那时候也是站起来都盐酸屁股疼的,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。。
当妈妈是够辛苦的,一月份的 ...

你是帝王切开,阿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03
up 一下

{s:1:00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4414 这里转来的打底上衣  洗过 没有穿过 面料有点绒的感觉  记得300加邮费160转来的 所以还是300转

这件新旧程度?什么码?有没有起毛或者起球?质量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9
哦对了 确定是皮子还是PU 没?一摸就知道啊

呵呵 皮的 我认为 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6
f4414 这里转来的打底上衣  洗过 没有穿过 面料有点绒的感觉  记得300加邮费160转来的 所以还是300转

这 ...

我感觉旧  所以转来我就没穿过  面料问题 不知道算不算气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