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3
哈哈哈。。太可爱了。。。。

你也赶紧来一个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5
可能是老了

感觉越来越舍得在基础化妆品上花钱了

跟你比起来,我可懒多了,我现在天天白天晚上的照顾臭小子,黑眼圈大的跟什么似的。。

下次SK2有什么活动告诉我一下,我现在很消息闭塞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5
可能是老了

感觉越来越舍得在基础化妆品上花钱了

大C没能亲眼见到真人捏,不过看照片真的是很美很可爱的那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6
大C没能亲眼见到真人捏,不过看照片真的是很美很可爱的那种。。

呵呵

现在你也回来了

下次有什么消息我一定告诉你 赫赫

我想这个月去次名古屋

估计你们没有兴趣了吧

感觉你们也去了很多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8
呵呵

那个包我感觉实物比照片好看

哈哈,来吧来吧,我给你们摸宝宝,
开心啊,大家都想着我,开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29
呵呵

现在你也回来了

不是木有兴趣,是因为有个小东西,所以不方便乱跑。要是以前,我肯定跟你一起找儿童玩去了

记得留个时间给我哈,咱俩喊见面喊了好久了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0
哈哈,来吧来吧,我给你们摸宝宝,
开心啊,大家都想着我,开心阿

现在几个月了?中期了吧?我猜是个小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9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8
现在几个月了?中期了吧?我猜是个小子

29周了哦,哈哈,是个小子,你都算卦拉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11-11 22:30 编辑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2
赫赫 我习惯里边穿小背心

不过你形容的 你是不是穿那件衣服大阿?


没有呢亲,不是不满意的意思呢
是都很喜欢,,,而且这个价钱这个衣服我是真赚了呢
我的身材主要是粗到腰和臀部了
肩膀是个溜肩
所以衣服很难买
顾上就不能顾下,顾下就别想顾上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2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5
可能是老了

感觉越来越舍得在基础化妆品上花钱了

哪里有照片,什么时候拍的,我怎么知道,谁拍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