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3 哈哈哈。。太可爱了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5 可能是老了 感觉越来越舍得在基础化妆品上花钱了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6 大C没能亲眼见到真人捏,不过看照片真的是很美很可爱的那种。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8 呵呵 那个包我感觉实物比照片好看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29 呵呵 现在你也回来了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0 哈哈,来吧来吧,我给你们摸宝宝, 开心啊,大家都想着我,开心阿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8 现在几个月了?中期了吧?我猜是个小子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2 赫赫 我习惯里边穿小背心 不过你形容的 你是不是穿那件衣服大阿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