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30
没有呢亲,不是不满意的意思呢
是都很喜欢,,,而且这个价钱这个衣服我是真赚了呢
我的身材主要是粗到腰 ...

唉 美女还是配个小护胸把

款是去年的款

我去年冬天买的

嘿嘿 希望你能喜欢

这次交易谢谢美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55
哪里有照片,什么时候拍的,我怎么知道,谁拍的啊

不知道啊 呵呵 你爬楼了阿

哈哈 我也没有围脖 看不到阿

不过我这么丑 就不出来吓人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05
不知道啊 呵呵 你爬楼了阿

哈哈 我也没有围脖 看不到阿

我看到了,小P搞得,很傻的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1
我看到了,小P搞得,很傻的我啊

新浪围脖吗

地址我一下啊
我加你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1
我看到了,小P搞得,很傻的我啊

haha  
小P拍的时候 我捂脸来的

所以估计没拍下来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2
新浪围脖吗

地址我一下啊

我叫东京小鱼丸,

我也觉得那个包吥适合你我,这样大条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3
haha  
小P拍的时候 我捂脸来的

我都不知道, 这就是对面的悲哀啊,我在玩我偶的手机,好傻,好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
我都不知道, 这就是对面的悲哀啊,我在玩我偶的手机,好傻,好傻啊



我今天买了LUSH的面膜
买了三个泡泡浴
一个普通的碳酸那样的球

还有一个香皂
我看了香皂写的是洗身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0
我今天买了LUSH的面膜
买了三个泡泡浴
一个普通的碳酸那样的球

我也是洗身上的,
你就要丝袜啊,那种短的不要啊,
我是买了配裤子穿用的,冬天冷,穿裤子的机会多,所以就买了,
735,感觉很便宜
你看看手机,我给你发了图片,那个是新的,不过我把包装拆了,
我有挺多的,但是很多都穿了一次了,因为家里很多了,所以今天也没注意去看
周日去帮你留意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
我叫东京小鱼丸,

我也觉得那个包吥适合你我,这样大条的人啊

恩恩



我就是。。。没有风格的。。。胡乱风
我家你围脖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