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30 没有呢亲,不是不满意的意思呢 是都很喜欢,,,而且这个价钱这个衣服我是真赚了呢 我的身材主要是粗到腰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55 哪里有照片,什么时候拍的,我怎么知道,谁拍的啊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05 不知道啊 呵呵 你爬楼了阿 哈哈 我也没有围脖 看不到阿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1 我看到了,小P搞得,很傻的我啊
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2 新浪围脖吗 地址我一下啊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3 haha 小P拍的时候 我捂脸来的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 我都不知道, 这就是对面的悲哀啊,我在玩我偶的手机,好傻,好傻啊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0 我今天买了LUSH的面膜 买了三个泡泡浴 一个普通的碳酸那样的球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15 我叫东京小鱼丸, 我也觉得那个包吥适合你我,这样大条的人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