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10 14:27
亲~ 给你汇好款啦~ 有空去确认下哈~

谢谢美女

辛苦了


希望你能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10 16:00
想要1250和玫瑰水,还在吗?

还在的

呵呵

可以预订

美女衣服到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收到了,嘿嘿,
能穿呢,
我明天给你汇钱哈,嘿嘿,

来,透露下,小p晚上更新不,昨天晚上后来跑走睡觉了,嘿嘿,今天一看没更,激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6
衣服收到了,嘿嘿,
能穿呢,
我明天给你汇钱哈,嘿嘿,

嘿嘿

美女能穿我就放心啦

好快啊


小p能到家了

今天晚上就算不更新
近期一定更新吧

我还没回去呢

如果我知道一定通知美女
哈哈 每次我都错过

点评

嘿嘿,知道了,  发表于 2011-11-10 20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1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麦兜晃晃 于 2011-11-10 21:27 编辑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26
还在的

呵呵

衣服今天到了,但我没在家,我打电话让他们明晚再送。
那两样多少钱?我明天一起给mm汇款哈,不好意思拖这么长时间
我今天下班之前一直等mm回话来着,要是6点之前的话,还可以去UFJ现金汇款
唉,早知道等着一起寄就好了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26
还在的

呵呵

mm,对不起,我搞错了,mm寄的衣服是放在信箱里的,收到了。我说让明天再送的是别的mm寄的。{:11_372:}
mm这几天还更新吗?不更新的话就告诉我那两样的价钱,我明天一起汇,更新的话我就明天先把这次的钱汇给你,其他两件再等等看要不要别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04
mm,对不起,我搞错了,mm寄的衣服是放在信箱里的,收到了。我说让明天再送的是别的mm寄的。
m ...

汇款不着急 呵呵

我周六有时间更新

这次你如果预定到2000的话 我就给你包邮费 现在已经1000了 赫赫

我周六再更新 如果美女不着急就等等好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6
汇款不着急 呵呵

我周六有时间更新

不着急,我再等等。那我明天先把之前的这次钱汇给你,总不给我总惦记有事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8
不着急,我再等等。那我明天先把之前的这次钱汇给你,总不给我总惦记有事。呵呵。 ...

谢谢美女 刚才放上两件衣服

不过你还是等我周六更新好了

如果美女愿意支付邮费的话

最低下满3000送的风衣你也可以选送给你

其实蓝色那件质量不错 日本购买也不旧

如果你能穿的话 送你我很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3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
谢谢美女 刚才放上两件衣服

不过你还是等我周六更新好了

嗯,我等mm周六更新。那个风衣挺好看的,不过M的我现在穿不了了,胖太多了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