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6 早也就9点了钟吧
使用道具 举报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1 不放糖吗?我印象中,红烧肉好像有点甜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 早也得9点? 那挺晚的了。以前我也差不多,不过最近尽量在调整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 哈哈。 是啊!最近日本这里也是韩国热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 哦!放糖。忘了说了! 抱歉抱歉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8 其实挺简单。 先把肉用水煮一段时间。然后把肉捞出来,控水后,稍微放一点油,稍微炒一下吧调味料汁放进 ...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0 是呀,所以有时间有钱就多吃点好的,呵,补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45 日本后知后觉,就像对智能手机的热衷也是近两年才开始的。。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57 回头我做做试试,不会还来问你啊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02 今天我也试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