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6
早也就9点了钟吧

早也得9点?
那挺晚的了。以前我也差不多,不过最近尽量在调整了。

身体最重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1
不放糖吗?我印象中,红烧肉好像有点甜。

哦!放糖。忘了说了!

抱歉抱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
早也得9点?
那挺晚的了。以前我也差不多,不过最近尽量在调整了。

是呀,所以有时间有钱就多吃点好的,呵,补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
哈哈。

是啊!最近日本这里也是韩国热。

日本后知后觉,就像对智能手机的热衷也是近两年才开始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9
哦!放糖。忘了说了!

抱歉抱歉。

回头我做做试试,不会还来问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4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8
其实挺简单。

先把肉用水煮一段时间。然后把肉捞出来,控水后,稍微放一点油,稍微炒一下吧调味料汁放进 ...

今天我也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0
是呀,所以有时间有钱就多吃点好的,呵,补补

呵呵!
应该多吃点好的。对自己好点应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45
日本后知后觉,就像对智能手机的热衷也是近两年才开始的。。。

呵呵,日本和韩国的アイドル的感觉类型完全不同。

我不太喜欢日本的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57
回头我做做试试,不会还来问你啊

好地好地!没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02
今天我也试试

今天不用上班吗?

还有这工夫做这些?
我除非休息,一般都凑合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