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6 呵呵,日本和韩国的アイドル的感觉类型完全不同。 我不太喜欢日本的。呵呵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7 今天不用上班吗? 还有这工夫做这些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15:05 我也是!日本的时尚。。我也不怎么能接受。。。还是韩式的好,各种有爱啊 ...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8 15:14 今天休息 并且是大扫除的日子 晚上做点儿好的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6 也是,干啥都不容易,还是觉得日本钱比中国的好挣多了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7 瞄到你的酸奶,呵呵,是四盒一组的吧,偶尔也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