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8 15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6
呵呵,日本和韩国的アイドル的感觉类型完全不同。

我不太喜欢日本的。呵呵。。。 ...

我也是!日本的时尚。。我也不怎么能接受。。。还是韩式的好,各种有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5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27
今天不用上班吗?

还有这工夫做这些?

今天休息  并且是大扫除的日子

晚上做点儿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瞄到你的酸奶,呵呵,是四盒一组的吧,偶尔也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8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精致啊 都是小碟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15:05
我也是!日本的时尚。。我也不怎么能接受。。。还是韩式的好,各种有爱啊 ...

是啊。各有所爱吧!
我觉得韩国艺人看起来都干干净净的。
而且,比起日本的那些瘦弱的小男生,看起来强多了!
没那么弱不禁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8 15:14
今天休息  并且是大扫除的日子

晚上做点儿好的

原来今天休息啊!
多做啥好吃的了?说来听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6
也是,干啥都不容易,还是觉得日本钱比中国的好挣多了。

我觉得日本还算公平。
只要肯努力,基本会得到相应的酬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27
瞄到你的酸奶,呵呵,是四盒一组的吧,偶尔也买

哈哈。早上吃点酸奶,对肠胃很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