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8 09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4
哈哈!那多少会说些了。

会普通的日常用语足够了!

我那不是冲着美女帅哥去的么。韩剧里好看的演员多吖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1
昨天回家挺早,该做的都做了都还不到九点。
这样的日子舒服啊。
不然平时到家,洗个澡,再弄点啥马上就11 ...

呵,早点回家是很幸福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吗?看着就有食欲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1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5
哈哈。
多谢捧场。
看来那个肉很招人喜欢呢!

咋做的,回头教教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09:06
我那不是冲着美女帅哥去的么。韩剧里好看的演员多吖哈哈

哈哈。

是啊!最近日本这里也是韩国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0
呵,早点回家是很幸福呀

是啊!太幸福了。

你呢?一直都比较晚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夕君 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2
手艺不错吗?看着就有食欲!

多谢捧场!

多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
是啊!太幸福了。

你呢?一直都比较晚哦?

早也就9点了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02
咋做的,回头教教俺啊

其实挺简单。

先把肉用水煮一段时间。然后把肉捞出来,控水后,稍微放一点油,稍微炒一下吧调味料汁放进去小火煮就好了。
等汁快没得时候,最后开大火让肉上色,关火就好了。

调味料汁以酱油为主,还可以放点蒜末,姜末,还有放点五香粉。最后加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8
其实挺简单。

先把肉用水煮一段时间。然后把肉捞出来,控水后,稍微放一点油,稍微炒一下吧调味料汁放进 ...

不放糖吗?我印象中,红烧肉好像有点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