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4 哈哈!那多少会说些了。 会普通的日常用语足够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1 昨天回家挺早,该做的都做了都还不到九点。 这样的日子舒服啊。 不然平时到家,洗个澡,再弄点啥马上就11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07:55 哈哈。 多谢捧场。 看来那个肉很招人喜欢呢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8 09:06 我那不是冲着美女帅哥去的么。韩剧里好看的演员多吖哈哈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0 呵,早点回家是很幸福呀
四夕君 发表于 2011-10-28 10:22 手艺不错吗?看着就有食欲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5 是啊!太幸福了。 你呢?一直都比较晚哦?
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-10-28 11:02 咋做的,回头教教俺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08 其实挺简单。 先把肉用水煮一段时间。然后把肉捞出来,控水后,稍微放一点油,稍微炒一下吧调味料汁放进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