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08:13
在你面前我可不敢卖弄。

俺完全业余地。

哈哈。做的挺好的。加油。再接再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
哈哈。做的挺好的。加油。再接再厉。

哇塞,能得到你认可。

那我得再接再厉啦!
俺会奋发努力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0


最近吃得少。。

减肥吗???

减肥也不用那早餐减阿。那样对身体不好!
如果想要减,就拿晚餐减。马上见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4
就是晚餐最少。

我那些量,样式多,不过一个一个的量不算多啦!

而且在家休息的时候,我都尽量在下午4点前把午餐和晚餐一起搞定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3
哇塞,能得到你认可。

那我得再接再厉啦!

.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6
我看盘子真多。。。

盘子当然多!
一样来一点,盘子需要地。

这样吃的比较全阿。我喜欢每样都来点,最好一次能吃好多种的。
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27
.加油!

会地会地。

不过被挖起来上班了。。。郁闷!
休息的那么爽,不想上班了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