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5 12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5 08:09
歌名是 sunny hill 的 pray,,希望你喜欢!!

喜欢喜欢,谢谢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8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6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isqs 发表于 2011-10-28 12:54
哥们什么工作

汽车设计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9 01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9 02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1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bseven1021 发表于 2011-10-29 02:03
画的太漂亮了···人才·· 耳钉没画上  右边眉毛稍微浓了一点点  下嘴唇厚了一点点 ...

看得很仔细亚,全叫你说中了!!

谢谢捧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1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0-29 01:10
厉害呀

一般一般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00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很好 牛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0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chardzhu 发表于 2011-11-1 00:15
画的很好 牛人

哈哈,,见笑了。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