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2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05
haha,,画蛋其实很蛋疼的,,绝对高难度!!

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绝对能看得出来那是个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19:49
过来膜拜来了!!!顶!

膜拜谈不上,搭建互相交流!!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11-10-22 20:12 编辑
无名花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07
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绝对能看得出来那是个蛋


哈哈,和你聊天很愉快,,语气很搞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06
汽车设计的,,一般不画人物,,让你见笑了!!

你太谦虚啦,指点谈不上    小女子不才,学生一个啦,插画专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06
汽车设计的,,一般不画人物,,让你见笑了!!

汽车设计很棒呀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3
你太谦虚啦,指点谈不上    小女子不才,学生一个啦,插画专业的

插画很好,,我一直想学这方面的,,很喜欢看这方面的杂志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4
汽车设计很棒呀

现在日本汽车业受到重创,,在日本也不好混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0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12
哈哈,和你聊天很愉快,,语气很搞笑!

在我哭都哭不出来的时候  还能让一个人开心  挺好 我也发现我自己挺有潜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0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nchhichi03 于 2011-10-22 11:37 编辑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27
现在日本汽车业受到重创,,在日本也不好混呀!!

怎么会受重创?在日本做这个 很有前途的呀应该     哈哈对呀,很喜欢我这个专业,不过糟糕的我软件不好,多数是纯手绘

可有好的杂志推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2 21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