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05 haha,,画蛋其实很蛋疼的,,绝对高难度!!
使用道具 举报
水色柚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19:49 过来膜拜来了!!!顶!
无名花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07 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绝对能看得出来那是个蛋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06 汽车设计的,,一般不画人物,,让你见笑了!!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3 你太谦虚啦,指点谈不上 小女子不才,学生一个啦,插画专业的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24 汽车设计很棒呀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12 哈哈,和你聊天很愉快,,语气很搞笑!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27 现在日本汽车业受到重创,,在日本也不好混呀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