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21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すごい!!!
曲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れない?ありがと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純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的耳钉怎么没画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好棒啊,楼主用的什么工具能拿出来展示一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大哥你真是画的吗
     太不敢相信了 ,用什么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好!!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花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31
在我哭都哭不出来的时候  还能让一个人开心  挺好 我也发现我自己挺有潜力的 ...

这其实都是培养出来的!!

这不就是你的优点,我觉得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2 20:36
怎么会受重创?在日本做这个 很有前途的呀应该     哈哈对呀,很喜欢我这个专业,不过糟糕的我软件不好, ...

国外的有不少好的插画杂志,,idn什么的,,不过吋手绘的比较少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不大好看,个人觉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