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chhichi03 发表于 2011-10-23 03:02
多看整体咯  局部些的小细节都是可以慢慢画下去的  耳钉神马的不是重点啦   ...

说的没错,,点评很专业!!

以后多交流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44
电脑绘图啊

嗯哪,电脑绘图,,cad制图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3 02:18
相当的强大啊!好久没有这样的冲动了!太刺激了!

唉卖,,真的假的。。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河虾 发表于 2011-10-23 00:24
不赞是不行了,绝活。最近看到有日本艺术家在iPhone上用手画的,有些相似。 ...

对对,,基本上是一回事,,软件慢慢普及到smartphone和android上面了。。。

我也经常在那上面画些草图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1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2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3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2
哈哈,,我就是一个混子,,谈不上老师。。

其实用电脑画的没有真正的手绘实力高,,

您这头像总是很拉风啊~~
我是一点都不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3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24
他那耳朵像不像猪耳朵!!




不像  他内耳朵太小太尖的说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4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
画的已经很棒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5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可爱,画得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