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3 02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3
关键一点让你看出来了,,你是第二个发现的,,哈哈

我特意没画那个耳钉,,,

真的么
给我画个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3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1
我当时把花的时候没觉着别扭,,但是后来就越看越别扭,,没办法改不了了,, ...

多看整体咯  局部些的小细节都是可以慢慢画下去的  耳钉神马的不是重点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4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收学生么?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7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啊~~~~~~~~~~~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0:1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6
谢谢你的可爱表情那个!!傻兔子哈哈

小女孩儿也很可爱,是你宝贝女儿吗?
我觉得美中不足是:头和脖子衔接的地方,使头的仰角不太一样,少了调皮的感觉。
我不太懂,说错了别砸我 (#^.^#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8
为什么要拿他做标本阿?他们是研究怪物协会的?

他那耳朵像不像猪耳朵!!{:11_36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art0428qiao 发表于 2011-10-23 07:33
美啊~~~~~~~~~~~~~~·

叫我画的长了几岁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兔子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17
小女孩儿也很可爱,是你宝贝女儿吗?
我觉得美中不足是:头和脖子衔接的地方,使头的仰角不太一样,少了 ...

其实你说的没错,,角度问题还是很难把握的,我觉得

另外不是我的女儿,,我的是儿子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10-23 02:45
真的么
给我画个哈

行呀没问题,,头像是你本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精排骨 发表于 2011-10-23 04:04
老师,收学生么?》

哈哈,,我就是一个混子,,谈不上老师。。

其实用电脑画的没有真正的手绘实力高,,

很多东西电脑就给你掩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