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3 关键一点让你看出来了,,你是第二个发现的,,哈哈 我特意没画那个耳钉,,,
使用道具 举报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1 我当时把花的时候没觉着别扭,,但是后来就越看越别扭,,没办法改不了了,, ...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6 谢谢你的可爱表情那个!!傻兔子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8 为什么要拿他做标本阿?他们是研究怪物协会的?
heart0428qiao 发表于 2011-10-23 07:33 美啊~~~~~~~~~~~~~~·
傻兔子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17 小女孩儿也很可爱,是你宝贝女儿吗? 我觉得美中不足是:头和脖子衔接的地方,使头的仰角不太一样,少了 ...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10-23 02:45 真的么 给我画个哈
酒精排骨 发表于 2011-10-23 04:04 老师,收学生么?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