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兔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49 画的真好!!
使用道具 举报
沉没海岸线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2 耳朵不大好看,个人觉得,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1 嘴画的有点大了
liarrn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0 有进步,就是下嘴唇还差点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56 请问什么事萝莉控,,大叔求知道?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00 耳丁没画上 画的真好!给我也画个呗.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9 haha ,说到关键点上了,,谢谢提宝贵意见,,,,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5 是咩 那成 我咨询同学去 等知道结果了告诉你哈
roc1010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 就是喜歡蘿莉啊,大叔都知道啊.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 我当时把花的时候没觉着别扭,,但是后来就越看越别扭,,没办法改不了了,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