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兔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49
画的真好!!

谢谢你的可爱表情那个!!傻兔子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没海岸线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2
耳朵不大好看,个人觉得,

haha ,说到关键点上了,,谢谢提宝贵意见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1
嘴画的有点大了

高手,,别你看出来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rrn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0
有进步,就是下嘴唇还差点。

我当时把花的时候没觉着别扭,,但是后来就越看越别扭,,没办法改不了了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56
请问什么事萝莉控,,大叔求知道?

就是喜歡蘿莉啊,大叔都知道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00
耳丁没画上
画的真好!给我也画个呗.

关键一点让你看出来了,,你是第二个发现的,,哈哈

我特意没画那个耳钉,,,

有机会也给你画个!!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09
haha ,说到关键点上了,,谢谢提宝贵意见,,,,

能传授点经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5
是咩 那成 我咨询同学去 等知道结果了告诉你哈

有人告诉我歌名了,,唉卖累死我了

sunny hill--祈祷,,,我去看mv了

绝了儿!!你去看看,,然后回来谈感想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1010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
就是喜歡蘿莉啊,大叔都知道啊.

我这个大叔比较孤落冠文,,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1
我当时把花的时候没觉着别扭,,但是后来就越看越别扭,,没办法改不了了,, ...

轮廓太清晰的原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