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17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畫的太好了吧。幫忙也給我畫一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9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歌名,那个好好听,当然画画的也很逼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8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48
很好

谢谢捧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8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petang0104 发表于 2011-10-24 19:00
求歌名,那个好好听,当然画画的也很逼真。

歌名是 sunny hill 的 pray,,希望你喜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8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akuchi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21
畫的太好了吧。幫忙也給我畫一個吧!

哈哈,有机会一定帮你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08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yor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39
你画的吗

嗯哪!!画得不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好可爱,按版规得发3张以上哇,不舍得删除,希望lz也不要为难俺哇!~

点评

哈哈,那我就再补一张上去,不为难版主! 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