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doubao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4
能传授点经验吗?

你说画的经验谈吗?,,就是照着花的,,估计让我背着画不出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朝鲜歌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rrn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8
轮廓太清晰的原因吧

有这方面的原因,,再一个,,用电脑画容易扣一个地方而忽略其他的细节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ggeor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8
南朝鲜歌曲?

好像是吧,,北朝鲜我好想没听过他们有什么歌曲吧?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14
有人告诉我歌名了,,唉卖累死我了

sunny hill--祈祷,,,我去看mv了




我一直以为内个长的像ET的兄弟最后能变成帅哥呢

结果却是那样的结局 太悲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2
我一直以为内个长的像ET的兄弟最后能变成帅哥呢

结果却是那样的结局 太悲鸟 ...

爱买跟我一个想法,,结果让那女的一抢倒了,真没出息!

让人做标本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23:24
爱买跟我一个想法,,结果让那女的一抢倒了,真没出息!

让人做标本了!! ...




为什么要拿他做标本阿?他们是研究怪物协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3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绘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0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赞是不行了,绝活。最近看到有日本艺术家在iPhone上用手画的,有些相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3 02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