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2
= =随便说说

请问你是用什么软件阿?

哈哈,没记错的话,你上次也问过同样一个问题!!

alias sketchbookpro 画的,,很小的一个软件,,才几十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1010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2
同學蘿莉控嗎?

不萝莉控,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RUE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7
真厉害,歌很好听

thanx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1010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2
同學蘿莉控嗎?

请问什么事萝莉控,,大叔求知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8
哈哈,没记错的话,你上次也问过同样一个问题!!

alias sketchbookpro 画的,,很小的一个软件,,才几 ...

哈哈,我想起来了,我当时就想是不是那位同学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03
哈哈,我想起来了,我当时就想是不是那位同学呢~~

还是那位同学!!

你记起来了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12
还是那位同学!!

你记起来了!!哈哈

大师好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14
大师好~~!

见外了,,谈不上大师,,就是个美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真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hamanakax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7
画的真好~~~

你的头像的鞋子很好看,,很有特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