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ngt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没相机的------只能画了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14
眼袋的颜色画浅点。。。。

下次注意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31
真心强大啊~!!!!

纯手画的阿?什么软件调色和修的呢?

不会是搞摄影的,,上来就是调色和修复哈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mili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22
画得太棒了,歌曲也很好听呀

谢谢,,真是一语道破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9
形不對~~~~~~~~~~~~~~~~~~~~

唉卖,遇到高手了!!

我会改进的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。。。好可爱的小女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鬼脸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9
好。。。好可爱的小女孩

要不介绍你认识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24
要不介绍你认识呀?

好想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8
不会是搞摄影的,,上来就是调色和修复哈!!

= =随便说说

请问你是用什么软件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,歌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學蘿莉控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