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14 眼袋的颜色画浅点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31 真心强大啊~!!!! 纯手画的阿?什么软件调色和修的呢?
okmili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22 画得太棒了,歌曲也很好听呀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9 形不對~~~~~~~~~~~~~~~~~~~~
ABC鬼脸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9 好。。。好可爱的小女孩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24 要不介绍你认识呀?
kangta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8 不会是搞摄影的,,上来就是调色和修复哈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