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22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3 23:19
好的,我已经传了照片上去,mm去看看吧,可能由于光线的问题有点色差哈,但保证是纯正的黑色哦
喜欢的话 ...

是新的么,怎么感觉有点闲的胖胖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2-5 10:01 编辑
艳子,YES 发表于 2011-12-4 22:01
是新的么,怎么感觉有点闲的胖胖的啊。


我只穿过一次呢,绝对是新的!
我把红色的样板图放大了mm你再看看,我不觉得显胖啊!可能是我本人胖的关系吧
其他色我都卖出去了就剩黑色了,以前都是2000卖出的现在降到1400多合适啊mm考虑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9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肥兔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3
不好意思。才把孩子搞定,晚了点。里面是薄薄的棉吗?能过冬吗?

是,不是很厚但是我认为能过冬,因为我还有件别的颜色的冬天一直穿来着
关键它是长的还能挡腿,mm觉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17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没发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收到了,喜欢啊。好合身,咱俩尺码一样啊,等待更新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5 17:33
我的还没发么?

mm跟你再次确认一下,周一就已经给你发货了,现在还没收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6
衣服收到了,喜欢啊。好合身,咱俩尺码一样啊,等待更新~!

sorry啊才看到信息
size一样就太好啦!以后有适合你的就说哈欢迎你来选
再问一下赠品也收到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2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4
sorry啊才看到信息
size一样就太好啦!以后有适合你的就说哈欢迎你来选
再问一下赠品也收到了么?{s:1:sm ...

收到了,再次感谢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9 00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0
mm跟你再次确认一下,周一就已经给你发货了,现在还没收到吗?

送来了,但是还没收到,我可能得周六才能拿到,一拿到我就告诉你吧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0 17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8 22:02
收到了,再次感谢,哈哈

客气客气,以后多多捧场就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