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3 23:19 好的,我已经传了照片上去,mm去看看吧,可能由于光线的问题有点色差哈,但保证是纯正的黑色哦 喜欢的话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艳子,YES 发表于 2011-12-4 22:01 是新的么,怎么感觉有点闲的胖胖的啊。
小肥兔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3 不好意思。才把孩子搞定,晚了点。里面是薄薄的棉吗?能过冬吗?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5 17:33 我的还没发么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6 衣服收到了,喜欢啊。好合身,咱俩尺码一样啊,等待更新~!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4 sorry啊才看到信息 size一样就太好啦!以后有适合你的就说哈欢迎你来选 再问一下赠品也收到了么?{s:1:sm ...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0 mm跟你再次确认一下,周一就已经给你发货了,现在还没收到吗?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8 22:02 收到了,再次感谢,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