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 18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8
关键邮费要算重量的,而且你那两件真的不轻哦~
凡是来买我衣服的mm基本上我都送赠品的,性感内裤和装饰链 ...

什么颜色都可以的,饰品要女人点的吧,你送什么我都喜欢,谢谢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8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8:06
什么颜色都可以的,饰品要女人点的吧,你送什么我都喜欢,谢谢拉

不客气呢,欢迎下次再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8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8:21
不客气呢,欢迎下次再来哈

我汇完钱了。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8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8:46
我汇完钱了。请查收

好的,记得把地址给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3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6
好吧,真讲不过你啊
汇款之后记得通知我,告诉我地址和联系方式哈 ...

你有ufj的银行账号么,给我一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 14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23:36
你有ufj的银行账号么,给我一个,

没有啊,我有三井的,你没有邮局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6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 14:53
没有啊,我有三井的,你没有邮局的么?

已经汇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 18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2 16:00
已经汇款了

收到,明早就给你发货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版毛衣,现只剩黑色,打折处理1400


美女这个黑色毛衣能不能上个图片啊。我比较有兴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版过膝棉服,M~L都能穿,9成新保证,有一定的厚度,2000)
这个能照照里面的样子吗?另外邮费要多少钱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