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0:16
我想要这两件,能包运费么,行,我现在就汇款了

我这已经是不能再便宜了,前几天刚上传的时候都是1000,现在每件800就相当于包邮了,买的时候都没这么便宜啊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0:27
衣服是几层新啊,是在日本购入的么

那个绒绒的是在国内买的一次都没穿过,帽衫是日本买的接近9成新,mm看了我家的东西就知道我的衣服都保存的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2-1 15:14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0:59
玫瑰雪纺和镂空上衣预定,邮费要多少?


这样吧我两件分开给你邮,都用mail便,顶多每件160,另外那个玫瑰雪纺的衣服后面有一点点开线我拿去干洗店缝好了,这件我就给你包邮了哈。要不是我两件给你一起邮的话就要580,我觉得这么弄帮mm省点呵呵
另外我还送mm性感小内裤一条吧,还有可爱的装饰链怎么样?期待你的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4:49
那个绒绒的是在国内买的一次都没穿过,帽衫是日本买的接近9成新,mm看了我家的东西就知道我的衣服都保存 ...

这两件加运费一共得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上传外套和鞋子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4:51
这样吧我两件分开给你邮,都用mail便,顶多每件160,另外那个玫瑰雪纺的衣服后面有一点点开线我拿去干洗 ...

好啊,分开邮吧,谢谢了,那是说一件包邮一件邮费160的意思吗?那一共是1760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07
这两件加运费一共得多少

因为这两件都有一定的厚度,mail便邮不了,估计得580,那mm就给我500吧,80我给你掏了怎么样?可以送你点赠品的,想要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6:09
好啊,分开邮吧,谢谢了,那是说一件包邮一件邮费160的意思吗?那一共是1760对吗? ...

对的对的
觉得可以的话就付款了之后通知我哈,记得短消息告诉我你的联系地址和电话姓名哦
谢谢mm的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2
对的对的
觉得可以的话就付款了之后通知我哈,记得短消息告诉我你的联系地址和电话姓名哦
谢谢mm的支持{s ...

好的,我晚上来得及就给你汇,不行就明天,汇完告诉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0
因为这两件都有一定的厚度,mail便邮不了,估计得580,那mm就给我500吧,80我给你掏了怎么样?可以送你点 ...

邮费快赶上衣服的价格了,好贵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