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16 要橘色高跟鞋
使用道具 举报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33 确认汇款后第一时间给你邮出去 别忘了告诉我你的详细地址哦亲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5 我平常穿帆布鞋是39。不知道会不会大 你在哪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07 那个邮费是多少啊 等下给亲汇款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40 汇款了吗?汇了之后记得告诉我详细地址,我今天就能给你邮,邮费估计是580 ...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2:29 亲爱的 能不能汇2000呢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03 好吧剩下的我拿,等你汇款之后通知我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