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16
要橘色高跟鞋

你确定要吗 号码合适吗
你要是确定的话我再挣扎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平常穿帆布鞋是39。不知道会不会大 你在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9 16:33
确认汇款后第一时间给你邮出去
别忘了告诉我你的详细地址哦亲

  那个邮费是多少啊
    等下给亲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5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确实很美 只是脚号不适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55
我平常穿帆布鞋是39。不知道会不会大 你在哪

我穿布鞋也是39,估计咱俩号一样大,我在福冈,估计邮费得500,总共加一起4000哦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07
那个邮费是多少啊
    等下给亲汇款

汇款了吗?汇了之后记得告诉我详细地址,我今天就能给你邮,邮费估计是5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2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40
汇款了吗?汇了之后记得告诉我详细地址,我今天就能给你邮,邮费估计是580 ...

    亲爱的  
     能不能汇2000呢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2:29
亲爱的  
     能不能汇2000呢

好吧剩下的我拿,等你汇款之后通知我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03
好吧剩下的我拿,等你汇款之后通知我哦

    谢谢亲了
我家门口就是邮局
  晚上去上班的时候会给你
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