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9 00:05 送来了,但是还没收到,我可能得周六才能拿到,一拿到我就告诉你吧,,
使用道具 举报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57 mm,东西还没收到吗?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44 不好意思,拿到了,这几天忙就忘记告诉你了,谢谢啊,让你惦记了,不好意思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18 13:59 皮夹克 喜欢 预定 167可以穿吗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9 09:23 是那个黑色的吗?可以穿哦我166咱俩差不多呢,衣服是新的还没穿过很好看的 ...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01 那预定了 什么时候可以邮寄过来 尽快 我要回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