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56 请问你是福冈哪的呢。 我是博多的。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4 谢谢亲了 我家门口就是邮局 晚上去上班的时候会给你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08 周五吧。怎么联系你呢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03 那我能能明天给你邮了因为晚上邮局就关门了,哦不?
--ji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14 en 没事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21 14:15 好,那晚上我下班回来看汇款到了的话我明早就给你发过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