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子,YES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 韩版毛衣,现只剩黑色,打折处理1400
使用道具 举报
小肥兔 发表于 2011-12-2 23:35 长版过膝棉服,M~L都能穿,9成新保证,有一定的厚度,2000) 这个能照照里面的样子吗?另外邮费要多少钱啊 ...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8:06 什么颜色都可以的,饰品要女人点的吧,你送什么我都喜欢,谢谢拉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4 01:38 MM今早邮东西的时候一着急就忘了把赠品放进去了,没事哈明天我另外给你邮过去哈,注意这两天接收一下就哦 ...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4 02:12 好的,谢谢哈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2 16:00 已经汇款了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4 mm收到我的回复了吗?衣服的照片已经传上去了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