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2-4 01:39 编辑
艳子,YES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
韩版毛衣,现只剩黑色,打折处理1400


好的,我已经传了照片上去,mm去看看吧,可能由于光线的问题有点色差哈,但保证是纯正的黑色哦
喜欢的话记得答复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23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2-4 12:20 编辑
小肥兔 发表于 2011-12-2 23:35
长版过膝棉服,M~L都能穿,9成新保证,有一定的厚度,2000)
这个能照照里面的样子吗?另外邮费要多少钱啊 ...


好的,照片我已经传上去了,但是因为晚上照相光线的问题,可能有些色差哈,请见谅
邮费是580,喜欢的话快快答复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01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8:06
什么颜色都可以的,饰品要女人点的吧,你送什么我都喜欢,谢谢拉

MM今早邮东西的时候一着急就忘了把赠品放进去了,没事哈明天我另外给你邮过去哈,注意这两天接收一下就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02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4 01:38
MM今早邮东西的时候一着急就忘了把赠品放进去了,没事哈明天我另外给你邮过去哈,注意这两天接收一下就哦 ...

好的,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2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4 02:12
好的,谢谢哈

客气客气,记得以后常光顾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2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2 16:00
已经汇款了

mm,昨天早上就去发货了,可是邮局周末都休息我给忘了,我周一早上就去哈,放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浏览过万,又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艳子,YES 发表于 2011-12-2 19:41
韩版毛衣,现只剩黑色,打折处理1400

mm收到我的回复了吗?照片已经传上去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肥兔 发表于 2011-12-2 23:35
长版过膝棉服,M~L都能穿,9成新保证,有一定的厚度,2000)
这个能照照里面的样子吗?另外邮费要多少钱啊 ...

mm收到我的回复了吗?衣服的照片已经传上去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1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4
mm收到我的回复了吗?衣服的照片已经传上去了哦

不好意思。才把孩子搞定,晚了点。里面是薄薄的棉吗?能过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