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3 好的,我晚上来得及就给你汇,不行就明天,汇完告诉你哈
使用道具 举报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4 邮费快赶上衣服的价格了,好贵呢.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7 你看你都给别人可以便宜了,我这两件1800给我包了行,赠品不要都行,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1 我给她便宜是因为她那两件很轻的呀... 那mm我再退一步吧邮费我算你380,赠品我也照样送你,真的是不能再 ...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7 赠品我用不上,你就让了我吧,真的,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0 真的不能让了mm,其实来我家买衣服的mm我都给减邮费的 你这两件本身衣服都各便宜200了,邮费就都减出来了 ...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4 那就1900了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5 定了,我晚上回来给你付款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