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3
好的,我晚上来得及就给你汇,不行就明天,汇完告诉你哈

好的,mm内裤喜欢什么颜色的呢?还有装饰链喜欢可爱的还是女人一点的?尽管说别客气我都满足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4
邮费快赶上衣服的价格了,好贵呢.

你看你都给别人可以便宜了,我这两件1800给我包了行,赠品不要都行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4
邮费快赶上衣服的价格了,好贵呢.

关键邮费要算重量的,而且你那两件真的不轻哦~
凡是来买我衣服的mm基本上我都送赠品的,性感内裤和装饰链各送你一样觉得可以吗?不行在赠品楼也有别的可选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17
你看你都给别人可以便宜了,我这两件1800给我包了行,赠品不要都行,

我给她便宜是因为她那两件很轻的呀...
那mm我再退一步吧邮费我算你380,赠品我也照样送你,真的是不能再便宜了,mm理解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1
我给她便宜是因为她那两件很轻的呀...
那mm我再退一步吧邮费我算你380,赠品我也照样送你,真的是不能再 ...

赠品我用不上,你就让了我吧,真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7
赠品我用不上,你就让了我吧,真的,

你用邮局的邮寄500肯定能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27
赠品我用不上,你就让了我吧,真的,

真的不能让了mm,其实来我家买衣服的mm我都给减邮费的
你这两件本身衣服都各便宜200了,邮费就都减出来了,在这基础上我又给你便宜200,mm算算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0
真的不能让了mm,其实来我家买衣服的mm我都给减邮费的
你这两件本身衣服都各便宜200了,邮费就都减出来了 ...

那就1900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6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4
那就1900了

定了,我晚上回来给你付款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1-12-1 16:35
定了,我晚上回来给你付款奥

好吧,真讲不过你啊
汇款之后记得通知我,告诉我地址和联系方式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